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助力汽车行业发展升级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全新上线

2018-12-26 09:38: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许炀

  国际在线消息(吴越):国际在线汽车频道(https://auto.cri.cn)于2018年12月26日全新上线。国际在线汽车频道紧跟时代步伐,致力于引领汽车科技创新思潮、传播出行领域的重要发展与变化。该频道以权威性、国际化、专业性为基调,向海内外展示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成果。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将秉承国际在线“向世界报道中国,向中国报道世界”的宗旨,基于自身的品牌定位以及国际在线多语种优势,着重探索目前汽车产业领域的发展模式与战略,以及产品未来发展趋势,为传统汽车行业的转型升级探索新的出路、为汽车新型产业寻找发展道路。

  国际在线(www.cri.cn)于1998年12月26日正式发布,是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简称“CRI”)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通过65种语言对全球进行传播,受众遍布全球五大洲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成为一个集图、文、影、音报道以及媒体活动等多种传播形态为一体的国际化新媒体平台。

  目前,国际在线汽车频道共设置了12个栏目,其中包括“资讯”、“头条新闻”、“独家”、“智能网联”、“新能源”等特色栏目,以期在海内外及时、全面、客观的展示各汽车相关领域的创新成果并提供深度选题报道服务。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