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全国总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 深入基层走访慰问

2018-12-28 07:51:3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昨天(27日),全国总工会开展的2019年元旦、春节“两节”送温暖活动启动。此次工会送温暖活动的对象由以往的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等4类人群拓展到建档困难职工、本人或家庭成员因患大病、工伤和职业病致残职工等7类人群。全总将组成21路慰问团,奔赴31个省、市、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走访慰问。

  中华全国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巡视员 栾樾:今年的两节送温暖 从工会资金也加大力度 我们一共投入了9000万 各级工会组织把温暖送到工地送到岗位更多的能体现出党和政府以及各级工会组织给与他们的关心

  各级工会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中,注重走访调研困难企业和面临困难的民营企业,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困难成因、职工安置和政策待遇落实等情况。为此,2019年中央财政将拨出专项帮扶资金6亿元用于对深度困难职工家庭全覆盖。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