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海尔衣联网签约Evrythng公司 进军全球市场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1-10 15:29:25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安宁):美国当地时间1月8日,第52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在拉斯维加斯开幕。今年的CES展齐聚了超过4500家公司,展出超过20000件首次亮相的全新产品,其中不乏来自中国的各大品牌和产品。由海尔带来的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是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全新衣联网技术及产品引人瞩目。

  1月8日,海尔衣联网和Evrythng公司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海尔副总裁李洋和Evrythng公司副总裁Rick Rasansky在签约书上签字。

海尔衣联网签约Evrythng公司 进军全球市场

海尔副总裁李洋(右)和Evrythng公司副总裁Rick Rasansky签约(摄影 俞国梁)

  据了解,海尔衣联网是基于物联网的衣物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平台,依托衣联网家电和物联网技术,实现智能衣物的数字化管理。通过与服装、家纺领域、洗染行业、衣物物联技术行业等跨界合作,海尔衣联网可以为用户提供专属洗涤护理方案,搭载衣物识别功能的智慧洗衣机、智能衣柜、3D试衣镜,实现洗、护、存、搭、购全流程的衣物管家服务。

  在CES海尔展厅现场,消费者们参观了智能洗衣机、智能洗鞋机和智慧衣帽间等衣联网系列产品。智能化的家居能够识别衣物、鞋子等质地的品类,并匹配合适的洗护模式,帮助用户更好地保存、管理衣物。其中,智能洗鞋机是海尔在北美市场的首次亮相。

  Evrythng公司则是一家网络软件公司,在伦敦、旧金山和纽约设有分部。公司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数字身份”的数据管理服务,为智能化产品提供云端平台,曾与IBM等著名企业合作。

  Rick Rasansky表示,公司非常重视这次合作,他们将为海尔的衣联网提供数字化平台服务,通过智能识别、联网储存信息等方式,可管理数以亿计的衣服数据。李洋则表示,衣联网是行业发展方向,此次合作有利于海尔衣联网打入海外市场,为服务全球用户打下良好基础,并期待未来有更多合作。

编辑:李胜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