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香港新春烟花汇演定于2月6日上演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1-21 21:11:54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左二)等在新闻发布会上(李纳新摄)

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左二)等在新闻发布会上(李纳新 摄)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李纳新):香港农历新年烟花汇演定于2月6日大年初二晚20时在维多利亚港上空举行。烟花汇演共分八幕,每幕烟花各具特色,分别以《欢乐年年》《猪年大吉》《成功在望》《团团圆圆》《普天同庆》等为主题。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烟花汇演第三幕主题为成功在望(主办方供图)

烟花汇演第三幕主题为成功在望(主办方供图)

  据介绍,历时23分钟的烟花汇演由世茂集团独家赞助,耗资约1000万港元。届时,三艘趸船将从维港附近海面发放23888枚烟花。为庆祝猪年的来临,烟花汇演第二幕《猪年大吉》特别加入“猪鼻”烟花图案,并配以香港动画片《麦兜》的主题曲。

编辑:张群
标签: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