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国驻尼日利亚拉各斯总领馆举办2019新春招待会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1-21 19:28:19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尼日利亚民众在中国驻拉各斯总领馆2019新春招待会及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国际巡展图片前留影。  (王新俊 摄)

尼日利亚民众在中国驻拉各斯总领馆2019新春招待会及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国际巡展图片前留影。  (王新俊 摄)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王新俊):1月20日,中国驻尼日利亚拉各斯总领事馆举办2019年新春招待会,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周平剑和驻拉各斯总领事巢小良、尼日利亚埃多州长奥巴赛基等出席并致辞,在尼侨胞、中资机构员工代表和外国驻拉各斯领团、尼各界友人等近700人参加活动。

  招待会期间,周平剑大使为获得中尼友谊“十一奖”的尼方人员颁奖,招待会现场还举办了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国际巡展。在精彩的文艺演出后,全体人员共同高唱《歌唱祖国》,将新春招待会推向最高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周平剑(左七)为获得中尼友谊“十一奖”的尼方人员颁奖合影。 (王新俊 摄)

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周平剑(左七)为获得中尼友谊“十一奖”的尼方人员颁奖合影。 (王新俊 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拉各斯大学孔子学院服装秀节目后拜年。 (王新俊 摄)

拉各斯大学孔子学院服装秀节目后拜年。 (王新俊 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驻拉各斯总领馆人员表演蒙古舞《一条小河》。 (王新俊 摄)

驻拉各斯总领馆人员表演蒙古舞《一条小河》。 (王新俊 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华星艺术团表演《千手观音》。 (王新俊 摄)

华星艺术团表演《千手观音》。 (王新俊 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精彩的尼日利亚传统舞蹈。 (王新俊 摄)

精彩的尼日利亚传统舞蹈。 (王新俊 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周平剑大使、巢小良总领事及华侨、中资企业机构代表与演职人员合影。 (王新俊 摄)

周平剑大使、巢小良总领事及华侨、中资企业机构代表与演职人员合影。 (王新俊 摄)

编辑:张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