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国将进一步放宽市场准入 允许更多领域实行独资经营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1-22 16:34:24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乔全兴):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新闻发言人孟玮22日在北京表示,将进一步放宽市场准入,允许更多领域实行独资经营。同时,也将进一步完善法治化投资环境,进一步促进公平竞争。

  孟玮说:“下一步,我委将与有关方面一道,进一步放宽市场准入。推进服务业开放,深化农业、采矿业、制造业开放,加快电信、教育、医疗、文化等领域开放进程,允许更多领域实行独资经营。进一步扩大鼓励外商投资范围。修订发布新版《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中西部地区外商投资优势产业目录》,总的方向是加大对外商投资支持力度,加大对中西部地区、东北地区吸引外资支持力度。进一步推进重大外资项目。在去年四季度第一批重大外资项目基础上,今年还要推进后续批次重大外资项目,为项目落地提供绿色通道,鼓励外资参与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