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英首相:立场未变 拟按计划“脱欧”
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02-14 07:45:03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13日在议会接受质询时再次强调,政府目前的立场仍然没有变,仍然正在为避免英国“无协议脱欧”而努力,仍然计划在3月29日正式脱离欧盟。

  此外,特雷莎·梅的发言人13日在谈及英国北爱尔兰和爱尔兰边界问题的“备份安排”时表示,“备份安排”并非是英国未来与欧盟之间关系的桥梁,而仅是“谁也不愿意启用的后备保证条款”。

英首相:立场未变 拟按计划“脱欧”

  根据此前英国政府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草案,如果双方在“脱欧”过渡期内无法制定出解决英国北爱与爱尔兰的边界问题的更好方案,将启动“备份安排”。而根据“备份安排”,为确保北爱和爱尔兰之间不出现“硬边界”,北爱地区在过渡期结束后仍受欧盟贸易规则制约。

编辑:靳松
标签:英国脱欧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