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空客公司宣布将于2021年停产全球最大客机A380
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02-14 18:04:18

  欧洲航空巨头空客公司今天(14日)宣布,将于2021年停止生产全球最大客机A380。

  当天,空客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他们的主要买家阿联酋航空公司消减了A380的订单,导致公司无法再维持这一机型的生产,因此决定将于2021年停止生产A380。空客公司首席执行官汤姆·恩德斯在这份声明中表示,A380即将停产的消息令人遗憾,但空客公司将继续对A380的使用者给予全力支持。

  据报道,继澳洲航空公司宣布取消8架A380订单之后,近日,阿联酋航空公司也宣布将削减该机型的订单,转而购买空客公司更小的机型。

  空客A380是全球最大的客机,拥有四个发动机,可容纳500多名乘客,有“空中巨无霸”之称。不过,庞大的身型也使A380比较“挑剔”,普通机场无法满足它的起降条件。

编辑:韩基韬
标签: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