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英国“脱欧”前景不明 多家企业着手“备战”
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02-17 14:59:13

  当地时间17日,距离英国正式退出欧盟还有40天的时间。面对“脱欧”前景的种种不确定性,近日英国不少企业抓紧准备,以应对可能出现的无协议“脱欧”。

英国“脱欧”前景不明 多家企业着手“备战”

  据英国毕马威脱欧事务负责人詹姆斯·斯图尔特日前透露,由于所剩时间不多,英国多家企业目前正着手测试各种应对方案,以确保在出现无协议“脱欧”的情况下,这些企业还能拥有足够的现金流和人员。而由于经济数据不景气、脱欧前景不明朗,目前英国很多企业情绪低迷。

  英国央行发出警告:无协议"脱欧"影响堪比经济危机

  “脱欧”期限将至,前景仍然不明朗,英国央行英格兰银行方面近日也表示,无协议“脱欧”给英国经济的影响可能比10年前全球经济危机带来的影响还要大。

英国“脱欧”前景不明 多家企业着手“备战”

  自2016年“脱欧”公投以来,英国经济便陷入不确定性中。英国国家统计局本月11号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英国经济增速放缓至2012年以来新低,去年底甚至出现单月经济萎缩现象。而2019年英国经济前景更趋悲观。英格兰银行已将2019年经济增长预期下调至1.2%,为2008年次贷危机以来最低水平。

编辑:颜观潮
标签:英国脱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