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政协委员邰丽华看手语翻译“听”联组会(组图)
2019-03-05 21:03:1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邰丽华委员通过手语翻译听取其他委员发言。

邰丽华委员通过手语翻译听取其他委员发言。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沈湜):3月5日下午,全国政协文艺界别举行联组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出席。会上政协委员、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团长邰丽华通过手语翻译听取其他委员发言。作为一名连任三届的“老委员”,多年来,她为中国8500余万残疾人“代言”,就残疾人的康复、教育、就业、出行等各项权益鼓与呼,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履行委员职责。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邰丽华委员通过手语翻译听取其他委员发言。

邰丽华委员通过手语翻译听取其他委员发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邰丽华委员通过手语翻译听取其他委员发言。

邰丽华委员通过手语翻译听取其他委员发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邰丽华委员正在阅读手语翻译记录的委员发言实录。

邰丽华委员正在阅读手语翻译记录的委员发言实录。

编辑:张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