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伊朗财经部长:致力于在“一带一路”框架下与中国开展长期合作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3-19 15:28:24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耿晶晶、普亚):伊朗经济事务与财政部长德吉帕萨德18日在北京表示,伊朗致力于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开展与中国在各领域的长期合作。  

  由伊朗驻华大使馆举办的“伊朗-中国商业和投资机会论坛”当天在北京举行,来自基础设施、工业、金融、电力、能源和农业等领域的多家中方企业的代表应邀出席了论坛。德吉帕萨德在论坛上表示,伊朗欢迎中国公司在伊朗扩大投资,并将为中国公司投资创造优质环境,提供更多优惠条件。他说:“伊朗同中国的合作项目不局限于两三年的短期合作,伊朗致力于在科技、矿产、农业、大棚种植、渔业、信息通信技术、石油天然气、新能源、电力和水资源领域,同中国展开25年期的长期战略合作。”

  德吉帕萨德还表示,伊朗已受邀参加将于4月在北京举行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伊朗将派遣高层官员参加论坛。

编辑:赵妍
标签: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