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北京大兴文化馆开展主题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3-20 18:53:17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朴仙花):3月20日,北京市大兴区文化馆开展“以文化人 致敬雷锋”主题文化志愿服务活动。活动通过展览形式,着重展现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特殊意义,并简要回顾了自十八大以来国家各层面对公共文化服务工作的政策方针,以及大兴区文化馆作为公益性事业单位在全区各类群众文化活动的组织、开展、阵地辅导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2019年是祖国70周年华诞,大兴区在全力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同时,也将迎来新机场新国门的全新定位。而对于大兴区文化馆而言,这也是完成总分馆制布局,开启数字文化馆建设的关键之年。在活动中,大兴区文化馆发布了2019年全年工作计划,通过贯穿全年的活动规划、丰富多彩的内容设置,为区内民众打造一场场精神文化盛宴。

  同时,为协同推动国家“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促进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文化馆总分馆制稳步建设,在总馆与分馆之间实现“五个统一”,大兴区文化志愿者正式对外发布了标准化的视觉识别系统。未来,大兴文化志愿工作将全面配合到总分馆体系建设中,将统一的视觉形象应用到各级、各项活动中去,展示大兴公共文化服务的整体风貌。

编辑:张群
标签: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