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伊拉克北部渡轮沉没事故遇难人数升至93人
新华网  2019-03-22 07:56:41

伊拉克北部渡轮沉没事故遇难人数升至93人 

  3月21日,在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苏尔,伊拉克总理阿卜杜勒-迈赫迪(前右二)抵达渡轮沉没事故现场。 新华社发

  新华社巴格达3月21日电(记者 张淼)伊拉克内政部21日说,伊北部渡轮沉没事故中遇难者人数升至93人。伊拉克总理阿卜杜勒-迈赫迪同日宣布为期三天的全国哀悼期。

  伊拉克内政部发言人萨阿德·马安发表声明说,摩苏尔渡轮沉没事故已造成93人遇难,其中多数为妇女和儿童。搜救行动仍在持续,还可能发现更多遇难者遗体。

  阿卜杜勒-迈赫迪21日晚抵达事故现场并召开紧急会议,责成有关部门立即调查事故原因。

伊拉克北部渡轮沉没事故遇难人数升至93人

  3月21日,在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苏尔,救护车抵达一家医院。 新华社发

  伊拉克总理办公室同日发表声明说,阿卜杜勒-迈赫迪总理宣布,自21日起伊拉克全国及驻外机构开始为期三天的全国哀悼期,悼念事故中的遇难者。

  一艘渡轮21日在伊拉克北部摩苏尔市底格里斯河段沉没。摩苏尔市民防部门说,该渡轮因超载而倾覆,事故发生时渡轮载有100多名乘客,而规定载客量不超过30人。

编辑:靳松
标签: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