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国航天科工携系列落地成果亮相2019年汉诺威工博会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4-02 17:22:19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航天科工携47项展品整体亮相2019汉诺威工博会

航天科工携47项展品整体亮相2019汉诺威工博会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阮佳闻):在当地时间4月1日至5日举办的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上,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科工)连续第三次以企业整体形象亮相,紧扣2019年工博会“融合的工业——工业智能”的主题,携平台赋能和创新升级两大板块的47个项目产品参展,全面展示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传统产业、推动转型升级的成熟案例,以及中国航天科工以创新升级在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的一系列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诠释“平台赋能、创新升级”的参展主题。

  在“平台赋能”板块,航天科工共展出工业互联网平台、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智能制造、能源管理、水务管理共计25个展项,以丰富的实物、视频、互动演示等方式,展现工业互联网平台有效支撑智能化改造的应用案例,以及数字化转型中人与机器协同工作的重点场景。在“创新升级”板块,航天科工重点展示了22项在特色装备、智能检测与监测装备、新材料与工艺、智慧物流、智慧生活领域研发的先进装备、特殊材料、智能化解决方案。

  据航天科工副总经理魏毅寅介绍,相较于前两次的参展,2019年航天科工的展出内容更注重实际案例,全面、系统、具体地展现了航天科工工业互联网建设成果。通过多媒体系统展示,向观众诠释平台的接入能力、融合能力、平台运营能力、生态构建能力,展示INDICS+CMSS核心搭配,构建和涵养以工业互联网为基础的云制造产业集群生态,以及助力现代制造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实践成果。

  与此同时,航天科工还在展会期间联动十几家所属参展单位,在展厅连续、密集举办基于AGV的智慧物流系统、INDICS国际工业互联网产品、AC公司电子智能制造系统等多场推介活动,并开展与德国西门子公司、德累斯顿市企业代表团、当地科研机构协会等国际企业和组织的互访合作洽谈活动,助推学习互鉴、技术交流和经贸合作。

编辑:赵妍
标签: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