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第二届国际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伦敦闭幕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4-04 17:53:54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9721181_副本

  国际在线报道(特约记者 赵雪湄):4月3日,“第二届中英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总决赛闭幕暨颁奖仪式在英国伦敦举行。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等八所中国院校,及利物浦大学、米德赛克斯大学等七所英国院校共计十五所,分别获得金银铜奖。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获得特别大奖:杰出成就奖。

  中国驻英使馆王永利公参在致辞中说,青少年是世界的未来、人类的希望,是科技创新发展的有生力量。目前中英关系处于黄金时代,两国在经贸、旅游、文化、科技等方面合作规模和深度都在蓬勃发展,成果丰硕。教育合作是中英友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中英两国更多的年轻人加强交流,建立友谊,共同努力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贡献。

  获奖学生纷纷表示,此次比赛将大学期间所学的专业知识和学校日常的创业培训很好地结合起来,提升了专业实践能力,同时也锻炼了团队的决策、执行和应变能力。比赛之余,中英双方的青年学生一起进行思维碰撞,提升了国际视野,同时也发现了自身的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

  来自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焦世奇说,通过这次比赛,老师可以将创业理论与创业实践结合起来,转换为学生创新创业的实践准备,进一步提升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和专业建设水准。

编辑:张群
标签:英伦飞鸿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