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国驻里约总领馆举办第六届“友谊合作之约”——“中国智慧城市”主题沙龙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5-25 09:24:23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c%5c172.100.100.3%5ctemp%5c9500033%5c1%5c9500033_1_1_3a641ce5-299c-48ec-bde4-6cc8e41cb126

第六届友谊合作之约——“中国智慧城市”主题沙龙活动现场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马洁):当地时间5月24日,中国驻巴西里约热内卢总领馆举办第六届“友谊合作之约”主题沙龙。活动以“中国智慧城市”为主题,邀请巴西政、商、媒体等各界人士,向与会者介绍中国智慧城市情况,并探讨未来深化中巴两国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合作的可能性。里约州议会副议长蒂娅·茹、巴西中国问题研究中心主任罗尼·林斯、华为以及旷视公司代表等近40人出席了活动。

  中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李杨表示,中巴两国都在致力于智慧城市建设,而建设智慧城市也是巴西新政府在执政之后的重点工作方向。在此方面中国已经拥有了一定的实践和经验,两国会有很多合作机遇。希望通过今天的探讨和交流可以推动两国今后在此方面的合作。

  活动期间,华为产品经理布鲁诺·米兰尼和旷视公司巴西合作伙伴公司总裁尼尔顿•路易斯还向与会者具体介绍了中国人脸识别技术在巴西落地实践的应用成果。

编辑:聂峥
标签: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