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会见津巴布韦外长莫约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5-25 09:02:16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钱克明与莫约交换签署文件

钱克明与莫约交换签署文件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李修莉):当地时间5月24日,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在哈拉雷与津巴布韦外交和国际贸易部部长莫约举行会谈。

  双方就共同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八大行动”倡议、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合作、扩大双边贸易、促进中非关系发展等内容达成共识。钱克明表示,中方愿在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积极协助津巴布韦遭受强热带气旋“伊代”袭击地区的灾后重建工作。

  会谈后,双方签署了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八大行动”经贸举措的谅解备忘录,中津友好医院二期项目交接证书,以及由中国捐赠的现金援助交接文件。

  钱克明率领中国政府经贸代表团于5月23日至27日在津巴布韦访问,该代表团由商务部、海关总署、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中国进出口银行等机构组成。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参与会谈的津方代表

参与会谈的津方代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参与会谈的中方代表

参与会谈的中方代表

编辑:聂峥
标签: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