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嫌犯照片被曝光!法国一面包店爆炸13人受伤 包括一名儿童
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  2019-05-26 18:35:22

  央视网消息:关注法国里昂爆炸案的调查进展。当地时间25号,法国警方又公布了两张嫌疑人的照片。目前,没有组织或个人宣称对爆炸负责。法国警方也正根据各方线索对涉嫌实施爆炸的嫌疑人进行搜捕。

嫌犯照片被曝光!法国一面包店爆炸13人受伤 包括一名儿童

  法国警方最新公布的这两张照片是一个位于爆炸发生地点附近的监控摄像头拍摄到的。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嫌疑人戴着墨镜和深色帽子,身着深色上衣浅色短裤,背着深色双肩背,骑着一辆自行车。

  据警方描述,这名嫌疑人系欧洲裔或者北非裔。目前,巴黎反恐部门已介入案件调查工作。此外,警方还检测了残余的爆炸物。

  24号,法国东南部城市里昂市中心“贝勒库尔广场”附近的一家面包店门口发生爆炸。造成至少13人受轻伤,伤者中包括至少一名儿童。

  法国提升全境公共场所安保级别

  爆炸案发生后,法国内政部长克里斯托夫·卡斯塔内已经要求法国全境警方在公共场所提升安保级别。

  近年来,法国加强了应对国内安全威胁的措施。2017年10月,法国总统马克龙签署新反恐法,赋予执法部门更大权力以有力打击恐怖主义。2018年12月斯特拉斯堡枪击事件发生后,法国曾将全国安保级别提升至最高级。

编辑:靳松
标签: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