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计划生变!日本部署导弹防御系统的时间推迟 原因令人费解!
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  2019-05-26 20:18:07

  央视网消息:据日本共同社25号报道,日本防卫省准备将部署陆基宙斯盾导弹防御系统的时间推迟到2025年以后。此前,日本政府原计划于2023年使用该导弹防御系统。

计划生变!日本部署导弹防御系统的时间推迟 原因令人费解!

  报道称,部署时间推迟的原因之一是向日本陆基宙斯盾提供雷达的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需要时间进行设备性能的调试。日本防卫省消息人士称,美方表示,为日本制造这款雷达还需要多花1年的时间进行性能测试。

  当地居民强烈反对部署宙斯盾系统

  此外,部署时间被迫推迟的另一个原因是,宙斯盾系统部署计划始终得不到部署地当地居民的同意。日本政府计划在山口县和秋田县分别部署一套宙斯盾系统,但当地居民认为这会对生活安全造成影响,一直强烈反对。报道称,日本防卫省计划在本月27号、28号再次和两地就部署事宜进行沟通,不过预计交涉仍然面临困难。

编辑:靳松
标签: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