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西班牙教师遭遇学生暴力案件频发 15岁学生不满分数刺伤老师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6-13 13:25:13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instituto-valencia-U30741838647RcC--620x349@abc

发生该案件的学校。

  国际在线专稿:据西班牙《阿贝赛报》6月12日报道, 12日,西班牙瓦伦西亚省一名15岁初中生用刀刺伤生物老师,只因不满老师给他的分数。目前,学生已经被拘留。

  报道指出,这名学生拿刀刺向教师时,其他同学曾将椅子扔向他,试图制止他的暴力行为,因此老师并未受重伤。事件发生时,学校的广播室也通知了其他班级的学生留在班级里,以防被伤及。

  报道指出,西班牙去年发生的学生袭击教师案件比前年增长了13%。西班牙一工会组织曾在两年前设立教师帮助服务机构,旨在为遭受过学生暴力和侮辱的教师提供帮助。

  该机构的数据显示,他们每天会收到两起有关教师遭遇学生暴力、威胁等问题的咨询。受伤害的教师中有62%是女性,此次被刺伤的老师也是女性。对于这种情况,该工会组织曾向西班牙政府呼吁立即采取措施来降低校园暴力。

编辑:黄蓉
标签: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