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朝美领导人在板门店会面
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06-30 14:12:58

  北京时间2019年6月30日14:46更新:

  朝美领导人在板门店会面 首位现任美国总统踏上朝鲜领土

  当地时间6月30日下午,正在韩国访问的美国总统特朗普抵达朝韩非军事区板门店,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举行会面。特朗普与金正恩委员长握手,随后跨过朝韩军事分界线,并站在朝方一侧合影。(央视记者李大杰)

  北京时间2019年6月30日13:45更新:

  特朗普文在寅抵达朝韩非军事区 即将与金正恩会面

  当地时间6月30日下午2时45分许,正在韩国访问的美国总统特朗普乘坐直升机抵达朝韩非军事区,即将在板门店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举行会面。韩国总统文在寅也同步抵达。这将是继2018年1月在新加坡和2019年2月在越南河内实现朝美领导人会晤之后,特朗普与金正恩的第三次会面。同时,也将是美国总统、韩国总统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首次实现三方会面。

  此次三方领导人将作出怎样的会面安排,特朗普是否会跨过朝韩军事分界线进入朝方一侧,都是各方媒体关注的焦点。根据此前美国白宫透露出来的行程,特朗普预计将在朝韩军事分界线附近停留15分钟左右。(央视记者 李大杰)

特朗普文在寅抵达朝韩非军事区 即将与金正恩会面

  北京时间2019年6月30日12:25消息:

  韩美总统联合记者会 确认将在稍后与金正恩举行会面

  当地时间6月30日下午,韩国总统文在寅与到访的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联合记者会,正式确认他们稍后将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板门店举行会面。这将是继2018年1月在新加坡和2019年2月在越南河内实现朝美领导人会晤之后,特朗普与金正恩的第三次会面。

  与此同时,这还将是美国总统、韩国总统与朝鲜最高领导人历史上的首次三方会面。如果会面过程中,特朗普跨过朝韩军事分界线进入朝方一侧,他也将成为历史上首位踏上朝鲜领土的现任美国总统。(央视记者 李大杰)

编辑:金近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