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国高校师生代表团访问越南河内大学孔子学院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7-19 16:49:48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中国高校学术交流团走进河内大学孔子学院

  国际在线报道(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费青朵、唐伟强):18日下午,由延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和东北师范大学50余名师生组成的“当代越南马克思主义的发展”学术交流团来到越南河内大学孔子学院,与河内大学的师生们进行友好交流。  

  河内大学孔子学院越方院长杜青云向中国师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河内大学孔子学院的概况。交流会上,中越两国师生献上了中国西北“板胡”独奏、湘西民歌、即兴说唱、越南民歌、街舞等精彩的才艺表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据悉,“当代越南马克思主义的发展”学术交流团将在一周时间内,走进越南研究机构,深入了解越南外交政策、越南历史、马克思主义在越南的发展等。本次活动由越南社科翰林院研究生院主办,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承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河内大学孔子学院越方院长杜青云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西北板胡独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中越大学生合唱中国流行歌曲

编辑:金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