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孟加拉国华商企业校企人才合作洽谈会助力人才对接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7-20 16:28:21

  国际在线报道(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孔佳佳):7月19日,“2019孟加拉国华商企业校企人才合作洽谈会”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举办。在孟华商企业,学校、机构代表及应往届毕业生近200人参加了本次洽谈会。

  洽谈会现场气氛火热,应聘者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现场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本次参加洽谈会的华商企业主要涉及的经营范围有:工程建筑、机械、成衣织造出口、手机、物流、陶瓷、鞋服、假发等,求职大学生大部分来自在孟孔子学院、孔子课堂,以中文专业为主。

  据悉,本次洽谈会由孟加拉国华侨华人联合会策划主办,旨在为在孟华商企业及孟加拉国主要大学提供校企人才合作对接平台,助力华商企业解决人才瓶颈问题,也为求职大学生找到对口的工作岗位提供便利。

编辑:刘维靖
标签: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