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乌克兰扣押俄罗斯油轮却放了船员 到底想干啥?(短视频)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8-01 15:53:59

  最近,油轮风波不断,英国和伊朗互扣油轮的事还没消停,乌克兰突然出手扣了一艘俄罗斯油轮。

  乌克兰国家安全局25日宣布,该局协同乌军事检察院在位于乌南部的伊兹梅尔港扣留了一艘俄罗斯油轮。乌克兰国家安全局说,该船只曾于去年11月在刻赤海峡参与拦截乌克兰海军舰船,并协助俄边防军扣留乌方舰船和人员,乌方希望找到“乌俄刻赤海峡冲突”的相关证据。

  不过当天晚上,乌克兰就释放了俄罗斯油轮上的10名船员,但船继续扣押。

  值得注意的是,发生扣船事件的时机非常微妙,前不久,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刚刚喊话普京,想就俄乌关系坐下来好好聊聊,而且还讨论了释放刻赤海峡事件中被扣乌方人员和双方其他被俘人员的交换问题。

  到底谁是幕后主谋?究竟有何意图?“3'天下”带你看个明白。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编辑:李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