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特朗普要求美国公司撤出中国 随即被这家美国超市打脸了!(短视频)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9-04 16:14:31

  停车需要3小时、排队买单需要2小时;

  茅台、爱马仕瞬间秒光,37.9元的烤鸡被疯抢;

  店内人挤人,店外排长队。

  几天前,在上海开业的美国超市(Costco)火了,人们在Costco抢购的火爆画面也在国内外社交媒体持续刷屏。

  但是在这之前不久,美国总统刚刚要求美国公司撤出中国。

  8月23日,特朗普发“推特”称:“几十年来,中国一年又一年地从美国赚走、偷走了大量的钱,这必须停止。因此,我郑重命令我们伟大的美国企业立刻开始寻找中国之外的选项,包括将业务转移回美国,在美国境内生产商品。这会是美国的伟大机遇…… ”

  特朗普坚称,作为美国总统,他有权根据1977年通过的《紧急经济权力法案》下令美国企业撤出中国。特朗普的决定引发了美国企业界的“愤怒潮”。

  Costco在中国开业的火爆场面,也让美国网友不淡定了,他们惊叹中国购买力和生产力一样强大, 称这给美国政府“上了一堂贸易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6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

编辑:李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