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10名“恶棍球迷”被抓!涉嫌勒索尤文图斯俱乐部
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09-17 13:40:29

  说到球迷,一般都是对某支球队、某家俱乐部爱得死心塌地,但近日,意大利出了起案子,十名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的“球迷领袖”被抓,而他们被抓,居然是因为涉嫌勒索俱乐部。

10名“恶棍球迷”被抓!涉嫌勒索尤文图斯俱乐部

  当地时间16日,警方在意大利北部和中部的14座市镇展开39场突袭,逮捕了十名尤文图斯队球迷组织的领头人,此外还有两人暂时被软禁在家。

  警方说,他们去年在接到尤文图斯俱乐部的报案后成立了专案组,经过一年的调查,如今终于“收网”。

  据警方介绍,这些“恶棍球迷”私下勒索尤文图斯俱乐部,以“在赛场闹事、挑动暴力骚乱或呼喊歧视性口号”相威胁,要求俱乐部免费送给他们球票,然后他们再把这些白来的球票拿到黑市上去出售,从中牟利。

10名“恶棍球迷”被抓!涉嫌勒索尤文图斯俱乐部

  警方还公布了这些人在都灵尤文图斯球场内一家咖啡馆敲诈俱乐部工人的视频。

  据了解,这些“恶棍球迷”眼下面临多项指控,包括共谋犯罪、敲诈勒索、洗钱等。

  目前,尤文图斯俱乐部方面还没有对此作出表态。

  (原标题:10名“恶棍球迷”被抓!涉嫌勒索尤文图斯俱乐部)

编辑:唐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