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百老汇经典笑剧《开心晚宴》东京首演 经典延续爆笑全场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9-20 11:26:56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1《开心晚宴》日本首场公演演出场景

《开心晚宴》日本首场公演演出场景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周莉):由北京正点文化集团出品的百老汇经典笑剧《开心晚宴》19日晚在东京练马文化中心精彩上演。这也是该剧首次成功在海外公演。《开心晚宴》日本公演旨在促进中日两国的文化交流,为中日间的戏剧交流搭建一座桥梁。

  《开心晚宴》改编自法国戏剧作家马克·卡莫莱提的作品《Don't dress for dinner》,2008年上演至今,已在国内演出近150场,给观众带来了无数欢声笑语。

  演出当晚,东京的中日话剧迷齐聚一堂共赴这场盛筵。随着话剧的精彩上演,六位演员精彩的表演、诙谐幽默的台词、强烈的戏剧冲突和发人深省的戏剧主题,使得观众时而捧腹大笑、时而掌声雷动。

  9月20日,《开心晚宴》东京公演第二场将继续在练马文化中心激情演绎。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2《开心晚宴》演出场景

《开心晚宴》演出场景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3演员集体谢幕

演员集体谢幕

编辑:程亚惠
标签: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