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全国多地群众举行庆祝活动祝福祖国
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09-22 07:44:10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全国多地的群众举行了庆祝活动,为祖国送上衷心的祝福。

全国多地群众举行庆祝活动祝福祖国

  在宁夏银川,举行了“我和我的祖国,文化新生活全国广场舞”活动示范性展演。展演分为《花儿朵朵》《舞动塞上》《祝福祖国》三个篇章,18支优秀舞队轮番登场,伴随着动感的旋律,参赛选手翩翩起舞,献上对祖国的祝福。

全国多地群众举行庆祝活动祝福祖国

  国庆前夕,一场航天科普展走进了西藏拉萨。展览吸引了很多中小学生前来参观,现场的航天模型展览、VR互动、航天大咖科普讲座等项目让孩子们看得兴致勃勃。展览不仅充实了孩子们的航空知识,更让大家对祖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国家的强大有了深刻的认识。

全国多地群众举行庆祝活动祝福祖国

  为迎接国庆到来,日前,河南周口消防救援支队特勤中队举行了一场特殊的“我当护旗手”选拔赛。通过队列比赛,最终,有三名参赛队员成为特勤中队新一批国旗护旗手。

  河南周口消防救援支队特勤中队 党彦龙:支队举办“我当护旗手”选拔赛,就是要强化爱国、爱民教育。

全国多地群众举行庆祝活动祝福祖国

  军训,是大学生入学第一课,青岛大学的大一新生们结束了军训,迎来了闭营仪式和新生开学典礼,莘莘学子们用一场“青春告白”活动来献礼祖国。

  青岛大学大一新生 孟琪:现在举着国旗也非常激动,在这样重要一个时刻,我发出衷心的对祖国的告白,我爱你中国!

编辑:韩基韬
标签: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