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柬埔寨政府推出首个手机旅游APP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9-22 09:29:03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__172.100.100.3_temp_9500033_1_9500033_1_1_cc5fd32e-9da9-45f9-97c0-4388a17df578

柬埔寨旅游部向媒体推介首款旅游APP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李敏):9月21日,柬埔寨旅游部在泰国曼谷举行新闻发布会,旅游部副部长索克立亚在发布会上说,柬埔寨将于今年10月推出首个政府主办的手机旅游APP — Cambodia Tourist Assist(CTA),为各国游客提供旅游信息服务。

  索克立亚介绍说,这款软件用包括中文在内的6种语言提供旅游线路、交通、景点、住宿、餐饮等全方位信息服务,还设置了sos求助按键,游客在柬埔寨遇到紧急情况可以一键点击联络柬埔寨相关政府部门提供帮助。苹果公司的iOS、谷歌公司的Android(安卓)系统都可以下载安装该APP。

  近年来,旅游业已成为柬埔寨的支柱产业之一,2018年柬埔寨共接待外国游客620万人次,旅游创收占国内生产总值的12.7%,并以每年5%-10%的速度增长。中国是柬埔寨第一大旅游客源国,2018年赴柬中国游客约200万人次,预计2019年将增加到260万人次,2020年达到300万人次。索克立亚表示,柬中两国正在加强旅游合作,长远规划是2030年吸引中国游客800万人次。

  索克立亚表示,柬埔寨政府和旅游机构十分重视游客的旅游体验,一直在努力改善旅游环境,包括交通、住宿、景点等基础设施,并积极推出新的旅游线路和项目。目前柬埔寨的旅游市场仍有很大提升空间,欢迎外国企业投资柬埔寨旅游业。

编辑:赵妍
标签: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