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2019-10-01 15:22:4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bwxgetmsgimg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是行进中的仪仗方队。 摄影:沈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bwxgetmsgimg (2)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这是民兵方队。摄影:沈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bwxgetmsgimg (3)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是行进中的维和部队方队。摄影:沈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bwxgetmsgimg (7)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是空中护旗梯队。 摄影:沈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bwxgetmsgimg (8)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是领队机梯队。摄影:沈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bwxgetmsgimg (9)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是教练机梯队。摄影:沈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bwxgetmsgimg (10)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是加受油机梯队。摄影:沈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bwxgetmsgimg (4)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是坦克方队。摄影:沈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bwxgetmsgimg (6)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是空降兵战车方队。摄影:沈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bwxgetmsgimg (12)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是反坦克导弹方队。摄影:沈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bwxgetmsgimg (13)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是无人作战方队。摄影:沈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bwxgetmsgimg (14)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是长剑-100巡航导弹方队。摄影:沈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bwxgetmsgimg (17)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是东风-26核常兼备导弹方队。摄影:沈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bwxgetmsgimg (16)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是东风-31甲改核导弹方队。摄影:沈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bwxgetmsgimg (18)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是东风-17常规导弹方队。摄影:沈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bwxgetmsgimg (20)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是东风-5B核导弹方队。摄影:金近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bwxgetmsgimg (15)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是东风-41核导弹方队。摄影:沈湜

编辑:程亚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