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因组织移民翻越边境围栏进入西班牙 9名非法移民被判刑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10-16 14:52:43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097943-600-338

  非洲移民翻越摩洛哥和西班牙飞地休达之间的边境围栏(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西班牙埃菲社10月15日报道,15日,西班牙加的斯省法院对九名来自非洲的非法移民判处徒刑。他们因组织非洲移民大规模非法翻越边境围栏进入西班牙,将面临1年半的有期徒刑。

  报道指出,被判刑的九名非法移民在去年7月26日曾组织上百名非洲移民翻越摩洛哥和西班牙在非洲的飞地休达之间的边境围栏。为了进入西班牙境内,他们向西班牙警察投掷石块和生石灰,并用剪刀损坏围栏的铁丝网。

  据悉,检察机关最初向法院申请对这九人判刑8年,其中六人被指控犯有扰乱公共秩序罪,另几人则被控破坏公共财产。

  此外,在去年7月的非法翻越边境围栏事件中,国民警卫队多部车辆和设备损坏,多人受伤。检察机关要求这九人对损坏的车辆和设备进行赔偿,并赔偿12名国民警卫的医疗费。

编辑:黄蓉
标签: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