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波兰孔子学院日举办美食交流活动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11-14 15:17:37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大厨展示厨艺

大厨展示厨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孔院日厨艺现场

孔院日厨艺现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孔院日文艺表演

孔院日文艺表演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时光):当地时间13日,波兰雅盖隆学院孔子课堂孔子学院日在波兰托伦雅盖隆学院举行,活动吸引了托伦市中华文化爱好者、当地的留学生和在波中资企业200余人参加。

  活动从下午四点开始,包括中国饮食文化讲座、文艺表演、中国文化体验及中国美食体验环节。格但斯克领事馆总领事赵秀珍女士在开幕式中致辞,希望雅盖隆学院孔子课堂能够将孔子课堂的中文教学和文化活动越办越好,为推动中波友好发挥更大作用。在波中资公司职员用精湛的厨艺向波兰人展示了火锅的烹调制作过程。旗袍秀、功夫表演、太极剑等丰富的传统才艺展示获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和喝彩。中国美食品尝环节和中国文化体验活动更是让波兰朋友更加全面地了解中国。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孔院学生表演节目

孔院学生表演节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孔院学生在姜饼节领到姜饼

孔院学生在姜饼节领到姜饼

  作为孔院活动日的一部分,雅盖隆学院校长高尔斯基先生、孔子课堂中方负责人苏宜梅女士、孔子课堂全体中文教师,同托伦市长扎莱斯基一起于当天还参加了托伦姜饼节,参与了在托伦老城区为市民免费发放姜饼的活动,共同品尝了解波兰美食。当天的活动促进了中波文化交流,尤其使双方参与者对中波的美食文化有了更深的印象。

编辑:赵妍
标签: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