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将尽全力为中国游客提供最好的服务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11-14 10:44:48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__172.100.100.3_temp_9500033_1_9500033_1_1_bfe1ab21-57ca-45dc-8aee-eccec3cd0712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尽全力为中国游客提供最好的服务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李敏):13日,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皮帕在曼谷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预计今年全年抵泰中国游客仍将超过1000万人次,中国仍是泰国第一大旅游客源国。他表示,年底将至,来年的春节也即将到来,泰国政府和旅游部门将尽全力为中国游客提供最好的服务。

  数据显示,去年泰国接待中国游客达1050万人次。今年截至10月初,中国赴泰游客已达864万人次。皮帕表示,虽然今年受国际经济形势及泰铢持续升值的影响,但预计全年抵泰中国游客仍将超过1000万人次。他说,中国游客对于泰国旅游业至关重要,泰国政府在制定旅游政策的时候,首先考虑的就是中国市场,这也是“泰中一家亲”的体现,“旅游和体育部正在商议应对措施,努力减少泰铢升值给中国游客带来的影响,政府非常重视这个问题,目前在与旅游从业者商议具体措施,下个月一定会推出相应的政策。此外,年底将至、春节临近,泰国会在年底出台面向中国游客的优惠措施,春节是全球华人的重要节日,泰国一定会给中国游客提供最好的旅游服务。”

  皮帕当天在与中国驻泰媒体交流时介绍了当前泰国的旅游形势,他表示,泰国旅游呈持续增长态势,政府要继续完善旅游设施、提高接待能力,同时注重生态保护,保持旅游景区的可持续发展。他强调,泰国旅游和体育部工作的重中之重是保障游客安全,增强游客信心,目前正在制定新的旅游保险方案,为游客提供最及时到位的服务,此外,还将加大对“宰客”行为的处罚力度,创造公平的旅游环境。他说:“泰国旅游部将力推外国游客人身保险项目,之前经常发生旅游意外事故保险理赔服务不及时、不到位的情况,这个项目推出后,客户将在第一时间获得相应的服务。另外,政府十分重视平等对待国内外游客,不论是购物、餐饮还是其他服务,将为外国游客提供与国民平等的待遇,杜绝宰客行为。”

  本月15日,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将在昆明举行,皮帕将率团参加。他表示,将全力促进两国旅游业合作,并推广新的特色旅游项目,满足中国游客日益多元化的旅游需求,“我们将把泰国最新、最优质的旅游资源介绍给中国旅游从业者和游客,让大家知道,除了那些游客熟知的旅游景区外,泰国还有许多别具特色的旅游城市非常值得体验。我们即将在年底推出面向所有来泰中国游客的促销活动,其力度将比提供给泰国本土游客的年终大促活动还要大很多,这个提议即将提交内阁审议,一旦通过,将是献给中国游客的新年大礼。”

编辑:赵妍
标签: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