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浦发银行在新加坡举办国际金融科技创新大赛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11-15 09:12:37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孙牧宁):11月14日,浦发银行“第三届国际金融科技创新大赛”于新加坡金融科技节期间举办。浦发银行代行长潘卫东,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副司长李旭春及微软全球副总裁、亚太区总裁拉尔夫出席了开幕仪式并致辞。

  在致辞中潘卫东表示,浦发银行举办金融科技创新大赛的主要目的就是为有成长性的科技初创企业提供业务场景,促进金融与科技相融合,实现普惠金融。他说,在新加坡举行这次大赛是因为新加坡不仅拥有监管的政策支持、发达的经济金融环境,更拥有浓郁的创新氛围,这为金融科技创新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据了解,“第三届国际金融科技创新大赛”自8月底开放报名以来,共收到来自13个国家的72家公司提供的106项创新解决方案,涉及客户服务、供应链生态、欺诈侦测、监管科技、数字隐私保护等业务场景。最终8家来自中国、美国、新加坡及以色列的公司脱颖而出,携带各自方案在11月14日进行的决赛中分获白金奖、金奖、银奖和铜奖。浦发银行负责人表示,获奖机构将与浦发银行合作,推进及落实得奖解决方案。

编辑:赵妍
标签: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