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中-印尼青年高端论坛暨首届中国高校印尼语口语大赛在北京闭幕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11-18 16:58:34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印尼驻华大使周浩黎发表致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北京外国语大学闫国华副校长致辞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常思聪、王鑫):为期两天的中-印尼青年高端论坛暨首届中国高校印尼语口语大赛17日在北京闭幕。本次活动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举办,共有26名来自中国多所高校印尼语专业的学生参赛,中国和印尼20余所智库、高校和科研机构的近百名专家学者出席。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为期两天的中-印尼青年高端论坛暨首届中国高校印尼语口语大赛17日在北京闭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印尼驻华大使周浩黎17日为口语大赛获奖选手颁奖

  印尼驻华大使周浩黎17日为口语大赛获奖选手颁奖。周浩黎表示,青年是加强印尼中国双边关系和搭建友谊桥梁的重要力量,他很高兴能够看到两国间教师学者和同学们能够开展语言、文化以及智库的交流。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在2020年印尼和中国建立外交关系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更多地开展青年学生、智库的交流对于构建两国面向未来的更为紧密的双边关系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校长闫国华表示,北京外国语大学始终致力于培养印尼语人才,开展印尼研究项目,近年来与中国及印尼各高校的合作更为中国印尼人文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2019中-印尼青年高端论坛暨首届中国高校印尼语口语大赛的顺利举行为中国印尼友好关系的长远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赵妍
标签: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