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韩国铁路工会开启无限期罢工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11-20 13:38:35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20日,韩国釜山站发出通知,受罢工影响,部分车次停运。(韩联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20日报道,韩国铁路工会当天上午9时开启无限期总罢工,并提出要求主管部门韩国铁道公社(KORAIL)增员4000人等四项要求。

  铁路工会曾于上月11-14日举行过“警告性限时罢工”,今日是时隔三年再次重启无限期罢工。在罢工期间,预计高铁、地铁、火车班次将减少三至七成。

  工会方面提出的四项要求主要包括:为适应新倒班制增员4000人; 工资上调4%;工作人员转正;铁路运营商合并。而韩国铁道公社方面的立场是,正在研究增员1800人的方案,其余要求均超出预算。

  韩国国土交通部表示,罢工期间将全力保障地铁和高铁运行次数达到平时的82%和68.9%,客运和货运列车保持在平时的60%和31%。此外,还将积极利用公共汽车等公共交通工具,尽量减少国民出行不便。(程亚惠)

编辑:颜观潮
标签: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