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金领冠获人气双料大奖,世界品质再获肯定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12-06 14:00:37

  国际在线消息:如果说品质、创新是品牌的自我修养,那人气、销量则是市场授予品牌的军功章。继斩获国内外创新大奖后,在刚刚揭晓的育儿网“2019年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榜单中,伊利金领冠珍护实力荣膺“育儿网·2019年度人气奶粉”,从去年的TOP 10到今年当之无愧的NO.1,奖项背后正是千万中国妈妈对金领冠黄金配方与世界品质的认可。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此外,在有“母婴界奥斯卡”之称的第五届宝宝树金树奖颁奖盛典上,金领冠力压群雄,蝉联2019年度“年度人气销量大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今年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的评选工作深入触达全国81个城市,吸引了482111名真实妈妈参与。能从40多万妈妈群体票选中“C位出道”,也足以说明伊利金领冠的市场青睐度和受欢迎程度。

  作为领先的中国奶粉品牌,伊利金领冠持续深耕中国宝宝营养研究,不断定义新的配方标准,旨在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加专业、好吸收的“喂”养。

  自2003年起,17年来从无到有、从少到多,伊利现已累积上千万母乳成分数据,并建立了中国企业母乳研究数据库,“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母乳核苷酸组成和比例**”等研究成果还荣获国家发明专利,并被成功运用于伊利金领冠系列产品中。

  在刚刚落幕的英国FM食品健康大会上,金领冠全新推出的原生有机塞纳牧也斩获“2019年度婴幼儿奶粉配方创新奖”(2019 Infant Milk Powder Formula Innovation Award),惊艳全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与此同时,金领冠始终坚守“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积极汇聚全球优质资源,譬如珍护和睿护的奶源甄选自有“全球黄金奶源地”之称的新西兰,有机塞纳牧则将132年丹麦原生有机牧场作为其专属奶源地,真正从源头保证了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金牌品质。

  此外,伊利金领冠还设置了严苛的品控标准以及现代化的仓储物流管控体系。近日,伊利奶粉事业部物流管理部还荣获了首张BSI在亚太区颁发的BRCGS全球仓储和配送标准认证证书。至此,伊利奶粉已实现了中国奶粉在BRCGS全链条认证领域里的“零突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接连斩获母婴行业消费者人气大奖,无疑是对金领冠创新与品质的权威认可。未来,伊利金领冠也将继续以母乳研究为内核,一手抓创新,一手抓资源,为中国宝宝提供更高标准的营养,解锁更多成长“金”喜。

  

  *注: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

编辑:程亚惠
标签: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