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一动物园园长扮老鼠拍贺年视频 画风“清奇”小朋友看呆了(视频)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19-12-26 16:34:25

  国际在线专稿:综合乌克兰媒体12月25日报道,为迎接新年,乌克兰敖德萨动物园园长伊戈尔·别利亚科夫拍摄了一段特别的贺年视频。视频中,别利亚科夫装扮成一只灰色的老鼠在动物园内行走,他和动物们打招呼、在树上挂喂鸟器、帮助工作人员给羊喂草,还和小朋友互动。

  报道称,2020年是鼠年,别利亚科夫装扮成老鼠在视频中通过各种方式展示友好和善意。不过,这套老鼠装扮的画风很“清奇”,在别利亚科夫和一个小男孩玩荡秋千时,秋千上的男孩看起来像是被吓到了。

  在视频的结尾,一只由人装扮的粉红猪邀请别利亚科夫装扮的老鼠坐上椅子,象征着猪年接近尾声,鼠年即将到来。

  据悉,别利亚科夫已经连续多年拍摄类似的贺年视频短片,由于风格独特,每一次都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别利亚科夫表示,他想通过这种方式给人们带来快乐。

编辑:刘维靖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