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人士热议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

2019-01-02 09:08: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汪欣蕊

  在收看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新年贺词后,很多海外人士表示,从新年贺词中看到了中国的发展成就和继续开放的决心,相信中国在新的一年里将获得更大发展,为世界做出更多贡献。

  开普敦市长:中国开放惠及世界

  南非开普敦市市长丹·普拉托表示,他在习主席的贺词中,看到了中国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

  南非开普敦市市长 丹·普拉托: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提到了中国的许多发展成果,中国在不断扩大开放,与其它国家建立经济联系,我认为国与国之间应该携手合作。

  中国坚持改革开放对世界意义重大

  乌克兰著名学者,政治评论员布扎罗夫表示,习主席的新年贺词展现了中国在过去一年各方面所取得重大成就,以及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这对世界意义重大。

  乌克兰政治评论员 布扎罗夫:持续分步骤进行改革开放,使中国获得了巨大的成就,“一带一路”倡议,让中国进一步拓展与其它国家的联系,向世界开放。2019年将成为中国经济成果丰硕的一年,同时因为中国与世界相互依存,中国的进步将会促进世界经济的发展,对于亚洲国家,欧洲,对美洲都有积极作用。

  (原标题:海外人士热议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