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引发强烈反响】驻外人员华侨华人:贺词鼓舞人心

2019-01-02 07:09:2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玉国

  中国驻外使领馆工作人员和海外华侨华人、留学生等也都十分关注习主席的新年贺词。

  他们表示,习主席的贺词十分鼓舞人心,中国的发展成就让大家更有信心。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代总领事 刘军:我们听了习主席的新年贺词,作为在一线工作的外交官,我和我的同事们都倍感振奋,特别是我们高兴看到国内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心里感到非常有底气,非常有信心。伟大的祖国是我们在国外做好工作的最坚强后盾,我们觉得谁也阻挡不了我们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坚定意志谁也阻挡不了,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坚定步伐。

  海外多地华侨华人留学生表示,习主席的新年贺词振奋人心,他们期待祖国发展取得更大的成就。

  

  美国德保罗大学中国留学生 焦至小:我听完之后感觉非常激动非常自豪,祖国的繁荣富强依旧需要我们每一个人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来得以持续。祖国是我们幸福生活的后盾,我们作为留学生也希望学成归国之后能够为祖国作出贡献,成为祖国富强的中坚力量,我们都在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南非华人 董刚:在过去一年里,中国制造、 中国创造、中国建造三方面共同发力,让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中国在海外的华人,我们也为中国的变化点赞。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