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迎新年 祝福祖国好

2019-01-02 19:41: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辞旧迎新之际,新疆、西藏的各族群众,以快闪的方式唱起《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深深的祝福。

  新年第一天,在乌鲁木齐国际大巴扎,伴随热瓦普和冬不拉弹奏的旋律,清脆的童声轻轻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

  快闪现场

  随着演唱者从不同位置出现,带动越来越多的人自发参与其中,共同用歌声向祖国深情告白。

  乌鲁木齐市民 阿孜古丽·热依木:我非常地激动,说实话我都快哭了。

  乌鲁木齐市民 米仁:在这里我们用我们的歌声送去,我们对伟大祖国最真挚的祝福,祝愿我们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在拉萨布达拉宫广场,青年学生发起的快闪活动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大家一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一句句沁入心扉的歌词,汇成了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

  拉萨市民 强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更加加强民族团结,也祝祖国能够更加繁荣昌盛。

  学生 旦增次吉:我觉得我们新时代的学生应该要努力学习,争当做国家的栋梁,为我们的祖国作贡献。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