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引发强烈反响】铁路职工:用心为旅客服务

2019-01-02 07:12: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玉国

  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讲话中说:“香港进入了全国高铁网。一个流动的中国,充满了繁荣发展的活力。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这番话在广深港铁路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

  2018年12月31日,恰逢广深港高铁运营满100天。

  广州局集团公司广九客运段列车长 仲召爽:习主席的新年祝词非常温暖有力,用平实的语言回顾了2018年我们国家所取得的成绩,特别还提到了广深港高铁。展望2019年,我们会以最饱满的精神和最高亢的热情去迎接我们广深港高铁第一个春运。

  广州局集团公司广州南站值班站长 邹翔:刚听习主席新年贺词里提到香港已经纳入全国的高铁网,今天(12月31日)正好是广深港(全线)开通运营的第100天,作为一名普通的铁路职工,我感觉很激动也很自豪。2019年的春运即将来临,这是广深港(全线)开通后的首个春运,我要用心为旅客服务,让旅客平安回家过年。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