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众院情报委员会:不会让通俄门证人在国会作伪证

2019-01-07 09:20:36|来源:中新网|编辑:杨磊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在重夺众议院之后,美国民主党人再次把特朗普通俄门”调查提上议程。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亚当•希夫6日表示,他希望与特别检察官穆勒合作,以确定在将来可能在情报委员出席作证的人员是否有作伪证的可能。穆勒和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已经对俄罗斯干预2016年总统选举进行了独立调查。

  希夫说,作为新一届国会的众院情报委员主席,他首先要处理的事情就是公布特别检察官在国会听证时的内容。“包括在必要时对任何证人提起作伪证指控,还要看到他们的证据”,席夫说。

  “我不想详细列举我所担心作伪证的人名单,但我确实对多个证人表示担忧”,席夫对CNN表示。“鲍勃•穆勒,他能够使用我们委员会没有的权力进行调查,这就意味着,或者用更好的词语解释,就是强制执行”,希夫说,“谁可以在伪证方面提出异议呢?”

  席夫还说,当共和党人掌控众院情报委员会时,“某些人可能会觉得他们拥有某种‘免疫力’”,从而使他们不用对议员的提问进行回答。“没有理由保护这些证人”,席夫说,“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国会是不会让这些人在作证时撒谎”。

标签:通俄门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