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伊朗举行大规模空军演习 主阶段演习演练轰炸假想敌目标

2019-01-11 09:41: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汪欣蕊

  伊朗从10号开始举行为期两天的大规模空军演习,伊朗军方称,此次大规模演习旨在提升伊朗空军保卫国家领空和阻止入侵的能力。在10号的主阶段演习中,伊朗空军演练了轰炸假想敌目标。

  伊朗国家电视台10号报道称,在10号的演习中,伊朗空军装备有国产新型炸弹和火箭弹的轰炸机,成功摧毁了假想敌关键目标。此外,当天伊朗空军还进行了空中加油演练,伊朗各型战斗机进行了不同飞行高度及速度的空战演练。

  伊朗军方称,此次演习主阶段在位于伊朗中部伊斯法罕的沙希德巴巴伊空军基地举行。伊朗空军还将对包括激光武器、导弹系统等进行操作演练,轰炸机还将进行昼夜飞行演练。伊朗军方称,演练目标是提高导弹等武器系统对固定和移动目标的命中精度。

  伊朗空军演习发言人阿里礼萨·安吉泽强调,此次大规模演习旨在展示伊朗空军的强大军力,并提升伊朗空军保卫国家领空和阻止入侵的能力。

  伊朗空军演习发言人 阿里礼萨·安吉泽:此次演习正值伊朗伊斯兰革命胜利40周年纪念日前夕,其传递的信息是伊朗空军的力量随时准备应对敌人威胁。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