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举行迎新春酒会

2019-01-12 09:57:4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赵洪超):塞尔维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11日在贝尔格莱德举行2019年迎新春酒会。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馆、中资机构、旅塞华人华侨、中塞新闻媒体代表及塞各界友好人士五百余人出席了酒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_副本

塞尔维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金爱华女士在酒会上致辞

  塞尔维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金爱华女士在致辞中简要回顾了该组织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她说,2018年塞尔维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团结一致、努力进取、坚持立场、反对分裂,拥护祖国和平统一进程的重大政策主张,描绘了两岸同胞共筑中国梦的共同愿景,极大鼓舞了海内外中华儿女,坚定了旅塞侨胞对和平统一的信心。在新的一年里,塞尔维亚中国和统会将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以塞尔维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为平台,围绕“中国梦”鲜明主题,广泛团结在塞各界人士,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_副本

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馆代办田一澍致辞

  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馆代办田一澍表示,塞尔维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立十几年来,始终秉承凝聚侨胞力量、倡导爱国进步、维护祖国利益的宗旨,为促进两岸关系发展、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促进中国的和平统一大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塞尔维亚中国和统会继续发扬侨团爱国传统,反对和遏制一切分裂势力,为国家和平发展汇聚塞尔维亚侨界的一份正能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_副本

塞尔维亚教育部长沙尔切维奇祝愿中国早日和平统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_副本

塞尔维亚前总统尼科利奇出席酒会致辞

  塞尔维亚教育部长沙尔切维奇和前总统尼科利奇也参加了当天的酒会。他们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瞩目成就,同时也祝愿中国早日和平统一。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