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伦敦举行反脱欧大游行 工党支持者要求提前举行大选

2019-01-13 05:03:3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很多工党支持者、反脱欧抗议者12号在伦敦市中心特拉法加广场举行示威集会,要求英国立即举行提前大选,彻底终结脱欧、紧缩政策及保守党少数政府的执政。

  保守党政府之前已经宣布结束紧缩政策,但是社会民生保障和福利救助等方面,并没有立即恢复到工党执政时期的水平。刚刚公布的英国最新GDP增长数据表明,去年9月-11月份,英国经济增长率只有0.3%。再创近年新低!

  同一天,脱欧支持者也在伦敦市中心的另一处地点举行集会示威。

  英国议会下院15号晚将就脱欧协议举行“世纪投票”。如果特雷莎·梅首相不再次推迟投票或者想出其他办法的话,投票结果将是舆论意料之中的惨败。

  目前正在进行的议会辩论,主要讨论的是英国政府应该如何应对无协议脱欧的局面,在脱欧协议被否决后,为有序脱欧找出其他出路。

  (央视记者 孔琳琳)

标签:英国脱欧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