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埃及议会批准总统令 同意将全国紧急状态再延长3个月

2019-01-14 08:30: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刘素云):埃及议会13日批准一份总统令,同意将全国紧急状态再度延长3个月。该总统令将从1月15日起开始实施。

  埃及总统塞西颁布的这一总统令规定,埃及军方和警察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以应对恐怖主义威胁,切断其资金来源,维护国家安全,保护公共和私人财产安全及民众的生命安全。

  埃及议会国防和国家安全委员会在一份报告中称,由于埃及仍面临安全挑战,延长紧急状态是必要的。报告指出,埃及的反恐行动、特别是在西奈半岛的反恐行动能够取得积极成效,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紧急状态法。

  埃及议会国防和国家安全委员会负责人表示:“宣布紧急状态有助于保障埃及的更高利益,是消除恐怖主义威胁的一个非常有效的手段。”

  2017年4月,埃及北部城市坦塔和亚历山大相继发生针对教堂的爆炸袭击,埃及随后开始在全国实施紧急状态。根据法律,紧急状态每三个月延长一次。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