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伊朗否认将退出伊核协议

2019-01-14 07:29: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玉国

  据伊朗媒体报道,伊朗外交部13日否认所谓“伊朗即将退出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的传言。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加塞米说,近一段时间,伊朗国内出现了一些谣言,称伊朗将退出伊核协议,但这些说法“不正确”。

  伊朗外交部:有人在刻意制造恐慌

  加塞米指出,伊朗国内有特定团体在“系统性地”制造恐慌情绪,扰乱社会,为特定利益集团牟利。

  加塞米强调,关于伊核协议的任何决定都将由伊朗最高决策机构作出。

  新闻链接 | 美国退出伊核协议 伊朗继续守约

  2015年7月,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达成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根据协议,伊朗承诺限制核计划,国际社会则将解除对伊朗的制裁。

  去年5月,美国以“协议未限制伊朗发展弹道导弹项目”为由,宣布退出伊核协议。伊朗方面多次表示,伊朗有权发展防御性弹道导弹,不会就国防问题与他国谈判。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