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叙利亚北部曼比季发生爆炸 极端组织宣称对此次事件负责

2019-01-17 06:25:5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玉国

视频来自网络↑↑

  据叙利亚亲反政府组织称,当地时间16日,叙利亚北部库尔德武装控制的曼比季城区一处购物街区发生爆炸袭击。报道表示,正在当地巡逻的美军为此次袭击的目标,已知1名“国际联盟”的外国人员身亡、另外1人重伤。目前尚不清楚爆炸的据悉信息及策划者。

  此外,根据库尔德当地媒体称,2名美军士兵、1名曼比季军事委员会(MMC)人员当场死亡,4名美军人员通过直升机撤离。另有媒体表示,目前爆炸已经导致9人死亡、20人受伤,但目前没有此次爆炸造成伤亡的官方数据。现场有美军直升机在运输伤员。

  极端组织已宣称对此次事件负责。

  “国际联盟”发言人表示,已经注意到相关报道,目前正在收集信息,稍后将会公布更多细节。有分析认为,此次袭击可能是极端组织所为。(央视记者 徐德智)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