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玻利维亚发生多起大巴车交通事故 造成35人死亡

2019-01-21 17:13: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汪欣蕊

  当地时间19日和20日,玻利维亚发生多起大巴车交通事故,累计已造成35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据当地警方的消息,在玻利维亚蒙特罗,一辆大巴车的轮胎20日突然发生爆炸,随后燃起大火。整辆车很快被大火吞噬,不过好在车上的35名乘客及时逃了出来,大多数人只是受了轻伤。

  同一天,在塔里哈,一辆大巴车冲出高速公路的防护栏,跌落100多米。事故造成13人死亡。据警方初步调查,事故原因可能是因为大巴车刹车系统出现故障。

  此外,玻利维亚西南部奥鲁罗省境内19日还发生一起更为严重的交通事故。两辆大巴车在奥鲁罗省至波托西省的省际公路上迎面相撞,导致至少22人死亡、37人受伤。初步调查显示,事故发生时,其中一辆大巴车在准备超车时驶入逆向车道,与正常行驶的另一辆大巴车相撞。具体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有报道称,事发路段当时是雨雾天气,能见度较低。肇事司机在事发后逃离现场,警方已对其展开搜捕。

  幸存者:我当时在睡觉,什么也不知道,我醒来的时候大巴车已经翻了,当时我的脚和头都被卡住了,我现在不知道我的孩子怎么样了,我当时是和他们一起出行的。

  据报道,玻利维亚不少公路都位于海拔较高的山坡上,地势陡峭,十分危险。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